新闻动态
研究生院党支部召开第十二次学习(扩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2日 作者: 浏览量:[]次

6月22日上午,研究生院党支部召开支部扩大会暨第十二次学习会,研究生院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专家学者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袁隆平、钟南山、叶培建等25位科技工作者代表的回信等。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央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部署和要求,与会人员围绕贯彻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专题研讨发言。会议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引领和层层压实责任等方面探索出有效措施,扎扎实实、潜移默化地将思想教育工作融入立德树人、人才培养的全过程,贯穿教育教学的各环节,着力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会议就研究生暑期留校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强调要狠抓落实,严格执行暑期值班、信息报送制度,做好安全隐患排除和防范,做好突发事件应急预案,构建研究生安全稳定工作有效机制,保证安全稳定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