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常州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全法一行来校调研研究生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7日 作者: 浏览量:[]次

6月11日上午,常州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周全法一行6人来我校调研研究生教育工作。校长魏先文会见了周全法一行。副校长水恒福出席并主持座谈会,研究生院、科研处、材料学院、化工学院、机械学院、电气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水恒福对周全法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指出,两校合作是深入推进长三角高等工程教育一体化的重要途径,要加强学校、学院、导师三个层面全方位对接交流合作,通过双导师制实现共赢;要积极探索校际合作方式,建立研究生联合培养机制,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周全法介绍了常州工学院的学科特色及本次调研的目的,对两校联合培养研究生提出了可行性建议。研究生院负责人介绍了我校研究生教育的基本情况和校际联合培养的制度和举措。与会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撰稿:肖亚明 孔辉 审核:王先柱 杜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