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2020年博士研究生公开招考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6日 作者: 浏览量:[]次

6月10日下午,学校召开2020年博士研究生公开招考工作布置会。研究生院、安全保卫部、后勤处、信息化处相关负责人,各培养单位分管领导和研究生秘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院副院长孔辉主持。

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王先柱回顾了前一阶段我校硕士研究生网络远程复试的有关情况,介绍了我校2020年博士研究生报考规模以及招生计划的分配情况,并结合实际对招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落实主体责任;二要狠抓重点环节,进一步规范招生工作流程,落实各项规章制度;三要全面衡量,精心设计考核内容,保证人才选拔质量。

孔辉针对我校2020年公开招考博士研究生招生工作中的考试时间及方式、初试命题及组织、复试流程及要求、注意事项及预案等内容进行了解读,重点强调了2020年网络远程初试带来的新要求、新变化,要求培养单位制定详细实施细则,及时公示发布相关事项。

会议最后,各培养单位围绕各环节的具体流程和工作要求进行了讨论。(撰稿:孙琳、肖亚明;审核:王先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