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机械工程学院举行2020届硕士研究生毕业答辩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4日 作者: 浏览量:[]次

5 31日,机械工程学院于秀山校区机械楼举行了本学期第一批硕士研究生答辩。共有27名学生参加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其中学术型26名,在职工程硕士1名。

此次答辩特别邀请了安徽理工大学杨洪涛教授、张新教授、张东速教授、张立祥教授和安徽建筑大学雷经发教授、马玉平教授分别担任答辩主席,其他答辩委员由机械工程学院硕导担任。

每位学生经过本人汇报学位论文,逐一回答答辩委员提出的问题。各组答辩委员会召开专门会议并进行无记名投票,形成答辩决议,27位硕士毕业生全部通过答辩,一致建议授予硕士学位。

本着坚持标准、严格规范、保证质量、公正公开的原则,学位论文答辩过程严格按照规定流程井然有序进行,严谨规范,匿名表决、形成答辩决议,并留存答辩记录。

疫情防控期间,学院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和学校党委的各项工作部署,将师生生命健康安全放在首位,严格按照防疫要求邀请校外专家,制定完善答辩方案,有效保障答辩质量,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学生学业的影响,保障学生按期毕业、申请学位。

撰稿:高培青  审核:饶思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