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首批研究生顺利返校复学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3日 作者: 浏览量:[]次

5月9-11日,根据学校春季学期学生分批返校工作安排,我校首批通过学校审核符合返校条件的1052名研究生顺利返校。

返校学生严格按照识别“绿码”、行李消毒、测量体温、核对学生身份信息、领取口罩等流程有序返校,学校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严阵以待,认真做好各项检测、审核、查验、放行等工作。除此之外,还设置了临时等待区、体温复测处、临时隔离观察点、送诊车辆处等区域,便于应对突发情况,确保学生安全有序返校。

副校长水恒福在研究生院负责人陪同下深入到学生现场报到点、学生宿舍详细了解学生报到情况,关心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就业等各方面情况,提醒同学们注意身心健康,加强锻炼,提高安全风险防范意识,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安心完成各项学习任务。

此外,研究生院通过组织开展返校复学第一课、每日晨午晚检及健康信息报送等措施,引导广大研究生进一步增强疫情防控责任意识,增强疫情防控知识,做好常态化防疫,帮助返校学生尽快适应返校后的学习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