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研究生院党支部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2日 作者: 浏览量:[]次

4月30日下午,研究生院党支部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第二次学习会,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毛国红主持,研究生院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等重要文件。会议还开展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剖析,以典型案例为镜鉴,通过有关忏悔书、剖析材料、案件通报进行警示教育,真正在以案示警中受警醒明法纪、在以案为戒中严对照深检视、在以案促改中强整改促提升。

与会人员围绕深化“三个以案”专题警示教育,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严守政治纪律,加强党性修养,保持清正廉洁,加强党建与业务工作有效融合,推动学习贯彻往心里走、深里走、实里走,做到知敬畏、存戒惧、明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