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研究生院党支部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8日 作者: 浏览量:[]次

4月27日上午,研究生院党支部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学习研讨会,部署深化“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工作,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毛国红主持,研究生院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新闻媒体有关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问题报道摘编等主要内容。会议对《安徽工业大学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方案》的总体要求、主要内容、方法步骤等进行了解读,对研究生院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进行了专项部署。

会上,党支部书记王先柱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学校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部署工作要求,提高政治站位,认识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大意义,以赵正永、张坚等违纪违法案为镜鉴,认真落实“四联四增”、“十查十做”要求;要以党建工作为引领,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通过“学习、检视、整改”关键环节,从政治上、工作上、管理上、作风上对照检视问题,查改提升,抓严抓实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提升警示教育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