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来校检查指导研究生招生考试自命题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8日 作者: 浏览量:[]次

   12月10日下午,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研究生与成人高校招生处处长赵建民、招生考试监察处处长王树龙一行3人来校,检查指导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自命题工作。会前,校党委书记刘新跃会见了检查组一行。研究生院、校办、保卫处、继续教育学院等有关部门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党委常委、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王先柱在简单介绍今年我校硕士研究生招生报名基本情况后,从组织机构设置、人员管理和培训、工作制度建设、自命题组织实施等方面,对我校自命题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检查组充分肯定了我校自命题工作,认为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工作流程规范、制度健全、责任明确,工作开展有序、高效。并就我校成立研究生考试报考点的可行性进行了沟通,对相关业务工作进行了指导交流。

   在校期间,赵建民、王树龙一行实地查看了学校试卷保密室。(撰稿:许琦 肖亚明 审核:王先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