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2019-2020学年研究生固定助管聘任工作完成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3日 作者: 浏览量:[]次

   为进一步做好研究生资助工作,并让研究生在实践中锻炼能力,我校从六月上旬启动2019-2020学年研究生固定助管岗位申报工作。通过申报及审核,共为研究生提供固定岗位近两百个。

   919日下午,研究生固定助管双选招聘会在秀山校区研究生会活动室举行。秉承“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招聘会采用“双选”模式,为前来招聘的单位和前来应聘的研究生提供了一个更加多元灵活的平台。固定助管双选招聘会吸引了四百余名研究生应聘,用工单位的负责老师来到招聘会现场,对前来应聘的同学进行简单的面试与交流。

   招聘会后,各用人单位将按照岗位职责要求,结合研究生应聘情况确定录用名单,并与研究生签订研究生助管岗位协议书。到9月下旬,2019-2020学年研究生固定助管聘任工作完成。

研究生助管是学校研究生奖助体系中一个非常重要的环节,是学校培养研究生综合能力的重要平台。一方面,研究生助管在任职过程中提升了自己的能力,另一方面,研究生助管在一定程度上为我校的管理工作提供了力所能及的帮助。在“双选”模式下,应聘研究生与设岗部门实现了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