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数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研究生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7日 作者: 浏览量:[]次

523上午,数理学院在316会议室召开研究生学期中座谈会。副院长黄仙山、研究生辅导员赵金莎和研一、研二同学参加了座谈会。

首先,同学们各自介绍了学习、科研与生活情况,提出了关于课程设置和学位论文完成环节的一些建议,部分同学还分享了自己对未来发展的规划或设定的阶段性目标。

黄仙山就大家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他鼓励同学们要认真学习、潜心专研,多出高质量的成果,同时也要多关注国家、社会发展需求,主动设定目标,形成学习动力,通过努力实现自我规划。座谈会上,黄仙山进一步强调同学们要自觉遵守学校、学院管理规章制度,注意人身、财产、用电安全。他希望同学们利用业余时间可以多组织各类课外活动,减压提效,凝聚集体合力,以崭新向上的状态喜迎新中国七十华诞。(撰稿:赵金莎;审核:黄仙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