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与录取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2日 作者: 浏览量:[]次

为进一步做好安徽工业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计算机技术两个硕士点研究生复试与录取工作,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于322日上午在逸夫楼202会议室召开了培训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方木云主持。院招生复试工作领导小组郑啸、孙世民、方木云、林忠心、陶陶、周建平,参与复试录取工作的教师和工作人员,以及招生复试工作督察小组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培训会上,方木云根据学校《关于做好我校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与录取工作的通知》,对参会人员进行了研究生复试录取政策、业务、纪律等方面进行了培训,并介绍了学院两个硕士点的招生名额、一志愿达线人数、保研人数及接受调剂人数等基本情况。学院党委书记孙世民、学院院长郑啸要求参与复试录取工作的全体成员应强化公平意识、责任意识、保密意识、风险意识、业务能力,明确工作纪律、工作程序、评判规则及评判标准、坚持择优录取,高度重视并切实做好本年度硕士研究生复试与录取工作。

会后,参与复试的全体成员认真阅读并签订了《安徽工业大学2019年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专家及工作人员责任书》。

(撰稿:周建平   审核:方木云、孙世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