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冶金工程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教育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9日 作者: 浏览量:[]次

为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了解研究生对课程安排、教学质量的意见与建议,进一步做好研究生教育教学和研究生管理工作,及时了解师生的意见与建议,126日下午,冶金工程学院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教育师生座谈会在冶金会议室举行。院分管领导、院研究生教育督导专家组成员、教师代表、研究生代表以及研究生秘书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同学们围绕课程安排、教师授课、教学条件以及教学管理等存在的问题一一发言,同学们对学院的人文关怀、授课教师的辛勤劳动给予了由衷的肯定与感谢。针对教学方式的改革、实践教学活动的开展以及课程安排等,同学们也提出了一些建议和想法,各位老师对于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最后,黄贞益副院长在总结中说,关于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学院能够解决的及时予以解决,同时希望同学们不断提高自身观念,由被动学习转变为主动学习,通过多种途径不断提升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在学习的同时加强自我管理,学院将继续做好培训与管理工作,切实提高硕博研究生培养质量。(撰稿:王坤 张妍 审核:黄贞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