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研究生获国家留学基金公派出国攻读博士学位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1日 作者: 浏览量:[]次

近日,建筑工程学院供热、供燃气、通风及空调专业2015级研究生刘精晶被澳大利亚伍伦贡大学录取为博士研究生,并通过国家基金管理委员会专家评审,获得2018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基金。同时,她也获得了英国诺丁汉大学和利物浦大学两所大学的录取通知。

刘精晶同学从事建筑节能与绿色建筑方向的研究,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徽州传统民居室内热环境形成机制及设计优化研究”,负责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研究生创新基金,学习态度端正,学位课加权平均分88.88,并且具备良好的英语应用能力,积极参加各项学术会议及学科竞赛,研究生期间共发表相关学术论文共5篇(包括SCI1篇、EI1篇、CSCD2篇),担任建工学院研二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等职,获得安徽省品学兼优毕业生、安徽工业大学十佳党员、校优秀研究生干部。

                                                      (撰稿:佟丽华   审核:黄志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