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研究生院党支部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6日 作者: 浏览量:[]次

424日下午,研究生院党支部在佳山校区第三教学楼召开学习交流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谢文平主持,研究生院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水恒福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视频工作会议和学校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校党委书记刘新跃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作的题为《全面深入从严治党切实推进党的建设以良好的校园政治生态向建校六十周年献礼》的讲话、《安徽工业大学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和任务分解方案》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并结合研究生院实际工作就认真做好2018年重点工作和从严治党工作对全体工作人员提出了要求,要求大家着重增强自身廉洁自律意识,自觉遵守党章及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廉洁自律准则等法规制度,守纪律讲规矩。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继续认真学习,增强政治自觉,增强自身廉洁自律意识,扎实工作,改革创新,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和“两会”精神的要求和部署上来。会议结束后,研究生院全体工作人员一起观看了纪录片《法制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