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领导参加研究生院党支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8日 作者: 浏览量:[]次

        118日上午,研究生院党支部在第三教学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中层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副校长林钟高参加会议。

                       

会上,研究生院中层党员领导干部在征求了部门同事意见的基础上,重点围绕《关于组织召开2017年度党员中层干部民主生活会》(校党字〔2018〕号)提出的六个方面问题逐个作对照检查,相互开展批评,提出问题和整改建议。

林钟高在听取发言后作了点评,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总体效果良好。林钟高结合研究生院、学科办具体工作指出: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研究生院是一个兼具研究性、服务性、监督性的组织,三者相辅相成缺一不可,作为研究生院的工作人员要结合自身的工作特点作深层次的思考和探究,创新管理服务模式;研究生的管理工作要设计好、搭建好、利用好研究生会这个平台,充分发挥研究生“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特点。林钟高还就下阶段学科工作提出了思路。

最后研究生院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要根据民主生活会上反馈的问题,扎实做好整改工作,推动学校研究生教育工作的发展。

(撰稿:肖亚明;审核:谢文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