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商学院研究生参加第十二届长三角研究生学术论坛并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2日 作者: 浏览量:[]次

20171120,由上海市会计学会主办、上海国家会计学院承办的主题为"一带一路与会计转型发展"的第十二届长三角研究生学术论坛在上海国家会计学院顺利举行。上海市财政局、上海市社会科学届联合会、上海市会计学会相关领导出席会议,来自上海交通大学、上海财经大学、同济大学、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南京审计大学、浙江工商大学、安徽工业大学、安徽财经大学等多18所长三角地区知名高校的研究生代表参加了论坛。本次学术论坛为期一天,上午参会研究生聆听了来自上海国家会计学院李颖琦教授和浙江工商大学博士生张鲁光所作的大会主题报告,下午在分会场论文汇报交流的过程中,不仅得到了来自教授专家们睿智中肯的点评与指导,还与来自长三角地区多所兄弟学校研究生进行了学术论文写作心得的交流与沟通。

在此次学术论坛中,商学院会计系徐虹教授和王明虎教授带队参加,我校参赛研究生喜获佳绩,共有六篇论文在论坛获奖。其中,会计学术型硕士杨雨馨、胡淼获得一等奖,会计学术型硕士赵志明、张春艳、荣益辰、以及会计专业硕士陈秋霞获得二等奖,与会专家对我校会计研究生学术论文的学术规范性、研究问题前沿性等方面给出较高评价。(撰稿:胡淼; 审核:徐虹)

配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