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管工学院研究生荣获首届“安徽省大数据技术与应用大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6日 作者: 浏览量:[]次

20171111~12日,第一届“安徽省大数据技术与应用大赛”在安徽工业经济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院由潘瑞林老师指导,硕士研究生柳智才、李鸣、葛传明组成的“BreakThrough”团队在安徽省众多高校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

http://ggxy.ahut.edu.cn/__local/C/FB/F3/E5BDDC9E8B75BD35D408A00AE3D_76F7890E_62CF3.png

本次“大数据技术与应用大赛”由安徽省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主办,共有来自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和安徽工业大学等全省27所高校的81支队伍参加。比赛分为大数据平台搭建、数据处理、数据分析与挖掘等部分,旨在进一步推动大数据理论与技术应用在安徽省高校的发展,同时为安徽省高校大数据方向的学习提供了一个交流平台。本次大赛不仅让同学们熟悉了大数据技术的整个流程,同时激发了同学们对于大数据技术与分析进一步学习的热情。(稿件来源: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