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商学院学子在2017(第二届)全国项目管理大赛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31日 作者: 浏览量:[]次

   秋风送爽,天气微凉。20171028日至29日,第二届全国项目管理大赛在北方工业大学隆重举行。由刘芳教授担任领队的,刘芳、范义华、贾慧敏三位老师作为指导老师的商学院代表队参加了此次大赛的角逐。

本次大赛分为本科生组和研究生组,共有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全国31所高校的44支本科生队伍和29支研究生队伍参加,比赛共分为线上软件操作和理论知识竞赛两个部分。经过一整天的激烈角逐,我校商学院研究生代表队获得研究生组团队一等奖及两个个人理论知识竞赛三等奖的好成绩。

919085771372702258

本大赛由华罗庚教授创立的中国优选法统筹法与经济数学研究会旗下的项目管理研究委员会(Project Management Research Committee,简称为“PMRC”)负责组织实施的面向高等院校在校学生的全国性项目管理学科竞赛,目的在于进一步推动项目管理理论和实践成果在中国高等院校青年大学生中的普及和应用,促进中国项目管理的专业化、信息化、国际化和项目经理的职业化。同时,为高等院校开展项目管理理论与实践教学交流创建平台,激发青年学生学习项目管理的好奇心,培养学生的兴趣爱好,营造独立思考、自由探索、勇于创新的良好环境。

此次项目管理大赛不仅增加了同学们关于项目管理的知识,同时激发了同学们对于项目管理知识学习的热情。

S@FN{S]`@E71L)C$S~D%B[0

参赛队伍名单:

本科生组(崔杰、汪焱、谢龙、邢宏平)

研究生组(李涛、邱雯、王芳、谢俊楠)

                                                                         (撰稿:李涛; 审核:刘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