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举行研究生教育督导组成立暨聘任仪式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0日 作者: 浏览量:[]次

2017 919 下午,我校在佳山校区三号教学楼北楼二楼会议室举行研究生教育督导组成立暨聘任仪式。副校长林钟高,督导组成员,研究生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水恒福主持仪式。

水恒福首先介绍了督导组筹备等相关情况并宣读了《关于成立安徽工业大学 第一届研究生教育督导专家组的通知》文件。

林钟高首先为督导组成员逐一颁发了聘书,并对各位督导专家积极支持学校研究生教育和管理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随着学校研究生规模的逐年递增,如何进一步提高研究生的培养质量是学校面临的一个重要课题。要全面提升我校研究生教育质量、建设主动适应经济社会发展的研究生教育,质量保障体系到位是关键,质量保障中的教育督导工作将起到举足轻重的作用。希望督导组对研究生教育的各个培养环节开展督导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学校将充分借助督导组专家们对研究生培养的丰富经验,打造研究生培养的高端智库,为我校研究生教育提供助力。

水恒福也表示研究生院将做好服务,为督导组顺利开展工作提供保障。

聘任仪式后,督导组成员与研究生院相关负责人就督导组的工作方式、工作机制、工作计划等相关问题进行了商讨沟通。

据悉,学校首届研究生教育督导组由5名责任心强、秉公办事、具有丰富研究生教育实践和管理经验的专家组成,将对学校研究生教育培养全过程进行监督、检查、评估和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