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研究生院党支部开展学习讨论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28日 作者: 浏览量:[]次

826日下午,研究生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召开支部扩大会议,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学习讨论。

会上,支部书记谢文平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文件精神,学习了中央党校教务部主任谢春涛教授201555日发表在人民日报上的《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一文。学习之后,与会人员结合学校“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的要求就我校研究生教育工作展开了热烈讨论。

学习会后,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水恒福就新学期开学工作和迎新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全体党员和干部将学习与实践相结合,认真思考工作方法,在工作中注重改革创新,务求实效。同时要求各位党员要按照“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的要求,积极实践,发挥好表率和模范带头作用,在工作中增强服务意识、大局意识,共同做好我校研究生教育工作。

在学习会结束后,支部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永运在路上》第三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