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召开2017年第二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6日 作者: 浏览量:[]次

623日下午,我校2017年学位评定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学术会议中心召开,25位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出席会议。会议就学位授予、导师遴选与考核、新增学位点申报等11项议题进行审议,并做出了相应决定。会议由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李家新教授主持。

会上,研究生院、教务处、继续教育学院等相关部门分别就学生申请学位情况进行了汇报,委员们经过认真审议,表决通过了授予4343位同学普通学士学位、187位同学成人高等教育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645位同学硕士学位的决定;会议表决通过了11名新增博士生指导教师资格、45名新增硕士生指导教师资格、28名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企业导师资格; 59名硕士生指导教师通过考核;会议还就学校博士、硕士一级学科学位授权点、专业学位类别授权点申报情况进行了审议。

李家新就下阶段学位评定委员会工作进行部署,他强调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要严把质量关,重视、规范、关心学校的学位工作,行使好表决权,相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优化工作方法,不断总结经验,努力提高我校学位授予质量。(撰稿:肖亚明   审核:水恒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