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研究生院党支部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08日 作者: 浏览量:[]次

为进一步弘扬党的优良革命传统,教育全院党员认真践行“两学一做”,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55日,研究生院党支部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组织党员前往茅山新四军纪念馆参观学习。

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新四军纪念馆。纪念馆陈列的史料翔实,内容丰富,图文并茂,生动地展示了陈毅、粟裕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光辉业绩和崇高形象,形象地再现了当年新四军与苏南人民浴血奋战的悲壮场面,大力弘扬了革命理想高于天的忘我献身精神,彰显了党与人们群众生死相依、患难与共的鱼水情怀。在新四军纪念馆的廉政展馆和将帅馆,党员们认真倾听了革命先辈鲜活生动的事迹,革命先辈们的不朽事迹让全体党员肃然起敬,深受教育,使他们认识到我们党之所以取得革命的最终胜利,与我们党贴近群众、勤廉为民分不开。

此次“党员活动日”活动,让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洗礼,增强了勤政廉政意识,起到较好的教育作用。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先烈的遗志,发扬光荣的革命传统,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持克己奉公,勤政廉政,改进作风,真抓实干,牢固树立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力争在各自的岗位上做出更好成绩。

(撰稿:苗云飞/肖亚明;审稿:谢文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