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北京国联康瑞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7日 作者: 浏览量:[]次

公司简介:

   北京国联康瑞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注册于中关村科技园区,是一家民营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现有员工四十余人,工程技术人员占公司总人数的70%。公司主要从事银行机具的技术支持。

    坚持科技创新,以顾客满意为宗旨,不断提高系统安装、检修和服务质量,增加市场竞争力,是公司的经营方针。

    我公司和荷兰库斯特斯公司长期向中国人民银行提供可靠的货币销毁解决方案。

    国联康瑞服务重点:

    提供机械、电气、软件支持服务

    人民银行和工程师的培训(在荷兰或中国)

    紧急故障处理、中修、大修、极限大修和现有设备搬迁

    技术服务平台,维修备件的仓储

    目前,受荷兰库斯特斯公司的委托,负责安装、售后维护、检修、技术升级改造的大型机电一体化残钞销毁和在线压块系统已分布在全国近七十多台套。

工作方向:钞票清分、销毁设备的安装,测试,维修,保养。

招聘岗位:工程师

职位要求:

   大学本科以上学历,机械、电气类专业背景,如:液压,机械设计与制造机械工业自动化,机械一体化;

   有较强的实际动手能力,熟练使用CADWordExcel软件;

   具有一定的英文基础,能够较流利的与外方交流,能够阅读和翻译专业的英文资料;

   具有一定的人际沟通和交流能力,良好的服务意识以及强烈的团队观念和服从意识;

  敬业诚实,品行端正,身体健康,能适应经常出差的工作性质;

薪资待遇:实习期(一年)年收入大概6万左右

                     转正后10万以上

招聘人数8-10人左右

备注:第一年实习在北京,第二年转正后在合肥工作

有意向者可发个人简历到本人邮箱:393053077@qq.com,具体面试等通知!

报名截止时间到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