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商学院研究生吴义东荣获首届“鲁能杯”现代物业管理学术论坛大学生征文比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7日 作者: 浏览量:[]次

   1219日,由北京鲁能物业公司、北京林业大学联合举办的首届“鲁能杯”现代物业管理学术论坛暨大学生征文颁奖盛典在北京鲁能格拉斯小镇隆重举行。本次活动汇集了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北京物业管理行业协会、行业专家、知名学者,并邀请清华大学、中央财经大学、浙江大学等20余所高校师生代表,以及业主代表、主流媒体等150余人参加。由王先柱教授指导的2015级金融学研究生吴义东论文荣获大赛二等奖及10000元现金奖励,并应邀参加颁奖典礼。

来自中国科学院、清华大学、北京林业大学的四名行业专家以专业化视角就新时代社群的组建成长、物业与社区经济的相互促进融合,推动新常态下住房与大社区物业服务升级,促进物业行业创新发展,推动经济新常态下绿色健康发展等话题进行探讨互动。

http://sxy.ahut.edu.cn/__local/B/9A/3B/8FEECE4D998A4D4F491D5EB7B1C_62546BAD_4772.jpg

此次“鲁能杯”现代物业管理大学生征文暨学术论坛活动,旨在搭建大学生实践创新与学术交流合作平台,促进优秀学术观点在行业内孵化,全力推动现代物业管理学科的创新发展。大赛主办方将对本次入围优秀作品汇编发行,部分获奖论文在专业期刊上公开发表,让国内外同行共享本次活动的研究成果,发挥专业学术研究的最大作用,促进物业行业创新发展,为业主提供更为优质、贴心、便捷、智能化的物业服务。(来源商学院网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