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研究生荣获高校电力电子应用设计大赛决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2日 作者: 浏览量:[]次

   1218日,由中国电源学会举办的高校电力电子应用设计大赛决赛在上海海事大学举行,浙江大学、重庆大学、西安交大、北京理工大学等高校参加比赛,我校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徐朋、陈厅和、狄啟飞组队参赛,并荣获一等奖。

http://www.ahut.edu.cn/__local/5/F1/BA/5F19A761CE72FA0C283BB11650B_CD4B0E5B_88B3.jpg

全国高校电力电子应用设计大赛以电力电子技术应用为对象,以创新、节能减排以及电源高效利用为主题,是面向全国高校学生的一项具有探索性工程实践活动,旨在鼓励学生提出应对能源短缺及气候变化等挑战性问题的创新思想,加强国内高校学生的相互交流及知识交叉,培养学生理论联系实际及工程实践的能力,激励更多学生进行电力电子技术领域的创新,推动“中国智能制造2025”的发展。(撰稿:李清莲 狄啟飞 审核:刘晓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