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研究生院到部分学院调研研究生就业和资助工作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23日 作者: 浏览量:[]次

11 22 ,校党委研工部副部长、研究生院副院长谢文平分别到冶金工程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商学院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调研研究生就业和资助工作。相关学院的分管领导、研究生兼职辅导员、研究生秘书及研工部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调研。

   调研中,各学院对本单位在研究生就业、资助方面的工作做了简要介绍,交流了本单位在研究生就业和资助工作中遇到的实际困难,提出了不少有价值的建议。谢文平通报了2016届毕业研究生的就业情况,希望各学院更加重视研究生就业和资助工作,配合完成我校2016年研究生就业质量报告编制和省教育厅研究生资助工作绩效评价工作。

   本次调研加强了校职能部门与各研究生培养单位的沟通与联系,有助于进一步做好研究生就业和资助工作,为下一步我校研究生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