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校成功举办研究生、留学生迎新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30日 作者: 浏览量:[]次

12月28晚上,在秀山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伴着寒冬温暖的气息,随着辞旧迎新的欢乐氛围,迎来了研究生院(部)、国际教育学院、研究生会举办的“安徽工业大学研究生、留学生迎新文艺晚会”,700师生参加了晚会大家聚集一堂,欢迎新生,喜迎新年!

校党委书记刘新跃,副校长林钟高、顾明言,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团委、校办和研究生院、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以及各学院分管研究生教育的负责人等与研究生、留学生一起共同欣赏了这场辞旧迎新的晚会

晚会在开场舞《丽人行韵》的曼妙舞姿中拉开了序幕由留学生们带来的《巴基斯坦舞蹈》、歌曲《Give Me Some Sunshine》和即兴街舞表演,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和往年相比,本次晚会注入了许多的新元素,晚会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既有舞蹈、歌曲串烧、小品、朗诵、器乐、武术、魔术、健美操等多种艺术表现形式,又有15级博士生饱含真情的小合唱以及市马鞍山日报、校魔术协会的精彩客串节目,更是在晚会中增加了实时的微博墙互动的环节,实现了台上台下的“零距离”接触整场晚会始终洋溢着欢乐祥和的气氛,同学们在“活力无限、青春无限、创新无限、梦想无限”中扬帆起航,展现了我校学生的风采,激情洋溢的表演引来喝彩连连

本次晚会历时两个小时,不仅展现了我校研究生和留学生的艺术风采,而且有助于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