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动态
学校召开“冶金智能制造及流程管理”自设二级学科博士学位点专家论证会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5日 作者: 浏览量:[]次

学校召开“冶金智能制造及流程管理”自设二级学科博士学位点专家论证会

512日下午,“冶金智能制造及流程管理”目录外增设二级学科博士学位点专家论证会在学校会议中心召开。副校长林钟高、冶金学院、机械学院、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院负责人和部分骨干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林钟高主持。

                       

上海大学张捷宇教授担任专家组组长,专家组成员由北京科技大学徐科教授,合肥工业大学訾斌、胡小建教授,南京理工大学汪惠芬教授,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郭宇教授,东南大学王海燕教授组成。

会上,林钟高简要介绍了我校学科建设及研究生教育现状,请各位专家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对我校“冶金智能制造及流程管理”二级学科博士学位点进行论证。机械学院院长王孝义教授向专家们汇报了“冶金智能制造及流程管理”自设二级学科博士学位点建设方案并接受专家质疑。专家组从多角度对该学位点建设方案进行了认真论证,提出建议和意见,并一致同意我校在冶金工程一级学科博士学位点下增设“冶金智能制造及流程管理”二级学科博士学位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