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制度
安徽工业大学研究生毕业证明书(学位证明书)办理办法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7日 作者: 浏览量:[]次

我校毕业的研究生,如果学历证书(学位证书)遗失,可以申请办理毕业证明书(学位证明书),申请办理程序与材料如下:

1毕业证书(学位证书)遗失声明。在本人档案所在地公开发行的政府报刊上刊登遗失声明,办理时带上该报刊。遗失声明参考格式为:安徽工业大学(原×××学校)×××××专业硕士(博士)研究生×××遗失毕业证书(学位证书),证书编号为×××××××××,声明作废。

2本人申请。毕业生本人提出书面申请。参考格式为:

毕业证明书(学位证明书)补办申请

本人×××(身份证号×××××××××),性别×××××××××日生,于××××××月至××××××月在安徽工业大学×××学院×××专业学习,获研究生毕业/学位证书(证书编号××××××××××××),现因××××××致使证书遗失(或损毁),特申请补办,恳请学校有关部门审核批准为盼。

                                                    申请人:×××

                                                     ××××××××

3、申请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若非本人来办理,代办人需携带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和委托人手写的委托书,委托书需写在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反面。

4、两寸蓝底免冠照片两张。

办理时携带以上四份材料到研究生院学位管理办公室办理(湖东路佳山校区教三218室,电话:0555-2311609)。